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

加薪日

終於加薪了﹗
獎勵自己,下班就去shopping和吃奢侈的 Paul Lafayet
久仰大名一直不捨得去試,
期望越大失望越大,
是好吃沒錯,但沒我想像的好吃到會昇天啊!!!

吃完不會飛﹗ =.=



Macaron和蛋糕都小小的,價錢就貴死人﹗
HK$135


不知是售價問題? 或是儀態問題??
我看其他人都是吃小小的一件cake,
有兩對情侶分吃一個creme brulee這樣。
而我卻一次過叫4件﹗是我失儀吧﹗?
侍應過來放餐具的時候,
看見我4件cake還問我是不是2位!!! XD


試過貴價的Paul Lafayet就深深覺得,
用HK$5元買一個泰昌蛋撻,美味程度絕不遜息﹗